【知識】Genesis Cube 創世紀立方

立體四方體(三維)、六角形(二維),是世界上古老又神秘,並和生命有關的奧秘象徵。

 

「創世紀立方裝置」便是以五面正面體圖騰加上一面全息圖騰而組成的完整元素結構體,象徵著萬物皆運轉在這維度空間和時間的中軸之上。

 

創世紀圖騰敘述著上古時代所記載的創世故事:創世紀的七天,第一天是空無,第二天產生了第一道光為意識,意識在第三天創造乙太體,第四天創造了水為介質連結物質世界的大地,第五天大地乘載著萬物生靈,第六天孕育了花草樹木,最終在第七天生成了火。

 

創世紀圖騰同時也象徵命,當人是受精卵時,會經歷四次細胞分裂變成八個細胞,象徵生命之卵的型態結構。之後突破包覆細胞的細胞膜,才會變成在母親肚子裡 的胚胎。

 

當人們經過「The anti-space, House of Power」這個絕對空間時,會有意識或無意識穿越不同的意識狀態而產生特別的體驗。除非刻意阻擋經驗,否則人會自動經過這些改變,即使對這些象徵性元素或藝術一無所知,也不會影響人在絕對空間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