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中元普渡團拜

今年普渡在9月4日禮拜五圓滿結束,前幾個禮拜因為颱風,天氣常常臉色一變,不是颳風就是下雨,但在進行普渡儀式的這天卻奇蹟似的晴空萬里,陽光灑落像是祝福,相信這是冥冥之中的保佑。

天目城特別準備福圓及瓶水,「福氣圓滿吃福圓,有水則發發財水」,用這兩種象徵讓大家福氣滿滿、遇水則發!

這天【台中文心玉市-天目城】全體廠商、人員帶著滿滿誠意一同參與普渡團拜,祈求今年運勢高升,好事不斷!

台中文心玉市-天目城
祝福大家 生意興隆 大發利市

————–

【本場所全面採用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A1最高等級抗菌液、消毒噴霧淨化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【台中文心玉市-天目城】

諮詢請洽:04-2386 0417

營業時間:上午9:30至下午7:00 (二、三 公休)

地址位於: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57號

加入LINE@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sq4480k

#台中 #台中景點 #台中好玩 #台中展覽 #天目城 #文心玉市 #白玉蘭若 #緬甸白玉 #緬甸玉 #白玉 #全面消毒 #高效抗菌液 #中元節 #中元普渡 #普渡團拜 #福氣圓滿吃福圓 #有水則發發財水